江怜年.

你在我的故事里永远美好。

[All严]这里有只黑怕猫

小熊生日专属小车

01清水 02车   ooc 猫塑小严

01.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薄薄的打在床上,熟睡的男孩不知怎的逐渐缩小慢慢的变成了个小黑团。

   或许是生物钟作怪,也或许是外面的声音太过聒噪,他睁开眼看向这个世界,眼前一片漆黑,他拼命地蹬着身上的被子从缝隙中艰难地爬出才得到了氧气。

   终于看清了小黑团是什么,原来是一只蓝眼的小黑猫,猫咪看着旁边的景象,椅子和枕头都放大不少,他慌张的不知所措,知道有开门声响起。

    吱呀一声,门开了,进来的男孩打开灯找着原本在床上睡觉的人儿却没找到,他走过来疑惑的翻来翻去,终于翻到了这只小黑猫,他低头疑惑的看着它,乖乖给它顺毛问着。

    “小猫咪你怎么进我家的呀,还有你见过翔哥吗?就是那个高高帅帅还很可爱的那个香香宝贝啊。”

     他越说越开心,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比阳光还灿烂!

     此时小猫多想告诉他自己就是他嘴里的翔哥啊,但他说不了话只能在哪里喵喵喵,男孩还以为是自己把它弄疼了,赶忙带着它找到家长来处理。

     “马哥!丁哥!九敏啊,相隔不见了,只留下一只猫!”

      听到翔哥不见了,两个大家长带着那几个还在调皮捣蛋的孩子出来看着他怀里的小黑猫不知所措。

     “那我们怎么办?报警吧!”宋亚轩也抱着自己闺女着急的说着,马嘉祺说还没到立案时间不能报警,他们只好四处去寻找。

      严浩翔趴在地上看着眼前这群忙忙叨叨的人思考着自己怎么告诉他们自己就是严浩翔。

      下午他们都出门了,留下他一只小黑猫在家,宋亚轩走前没把鼠标放在笼子里,说让它们做个伴,做个屁伴啊,鼠标看着眼前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直接上爪子打,严浩翔也不甘示弱一爪子挠过去一猫一狗打在一起,最后以严浩翔蹦到高处鼠标打不到而胜利。

       他们回来了,鼠标跑到她爹身边蹭来蹭去指着自己爪子上的红印一双狗狗眼闪着泪光可怜极了,护犊子的爹把严浩翔从柜子上提溜下来让他给鼠标道歉,可严浩翔转头就走在小角落里委屈的舔着身上的伤口,分明是那只狗先挑的事,其他哥哥弟弟都安慰让他消消气最主要的是找他们的宝贝翔哥。

       月黑风高夜,小猫变人天。严浩翔被马嘉祺抱到床上和他一起睡觉,月光透过窗子洒在两人身上,小猫也逐渐变了样变成人。

     马嘉祺觉得身边不对劲,睁开眼看到一对猫耳朵,他以为是自己看错了揉揉眼睛仔细看这不是严浩翔吗?!

      严浩翔委屈的窝在他怀里蹭着,烟嗓也变成小奶音哭腔委屈的解释这今天的事。

      “马哥~我就是那只猫啊,我不知道今天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明明以前好好的……”

      马嘉祺听的云里雾里,什么以前,什么小猫,听完全程且明白后的马嘉祺抱着身边的雪丽糍说着没丢就好没丢就好。

      “马哥~是那只狗挑的事,她先打我的,要不我不会打她,最后亚轩还怪我,让我给她道歉……我好委屈啊……”

        小雪丽糍委屈的说着,马嘉祺一听那得为自己的小宝贝主持公道啊,抱着他就来到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房间。

      “你们先别玩了,先解决这事。”

      俩人见马嘉祺这么严肃立马乖乖的把游戏机扔在一边乖巧的坐在床上,但看到马嘉祺怀里的人不淡定了。

       “马哥你找到翔哥了?!在那里找到的啊,有没有受伤,还有……翔哥是去cosplay了吗?”

        俩人跟说相声一样一嘴一嘴的说,根本没给他空子,马嘉祺叹口气让他们先把人叫过来说清楚这事。

       他们把小严围在中间,看着回来的他都松了口气,听着小严解释,虽然小严变猫这件事挺扯淡但既然发生了那就要承担。

      “宋亚轩,是你闺女欺负的我!”雪丽糍委屈的说,看着胳膊上那道红印越来越委屈,眼睛里全是泪水。

      被点名的宋亚轩瞬间不知所措,成了人人口诛笔伐的重点,严浩翔窝在丁程鑫怀里看着这一幕心里开心不少。

      后来大家都散了,宋亚轩抱着严浩翔不让他走,一个劲的道歉,撒娇卖萌最后换来傲娇猫咪的一声哼原谅你了。

     第二天所有人商量严浩翔这猫耳猫尾形象,偶尔漏出一次到可以说cosplay,做猫舞台重温,但一直这样也不是一回事啊。

      “我会努力把它们藏起来的。”黑怕猫坚定的点点头。

     后来的每一天啊,宿舍里的每一个角落可能都有猫毛,黑黑的毛发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谁脱发了。可能是霖霖在阁楼的榻榻米上抱着严猫猫说着做猫那时候的事,也有可能是张哥抱着严猫猫做举铁。

       生活温馨的很。

评论(8)

热度(81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